選單 首頁 搜尋

伊朗千萬人接受武肺檢測 21萬人有症狀

2020/03/16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伊朗千萬人接受武肺檢測 21萬人有症狀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伊朗副衛生部長雷西(Alireza Raeisi)在當地時間(14日)對外宣布,月初已經派出7萬名醫護人員和民眾聯繫,目前已經完成1000萬人的訪查,有將近21萬人疑似感染武漢肺炎,對此,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則表示,目前不允許各地方首長擅自封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駐德黑蘭記者阿斯拉尼(Abas Aslani)在個人推特上貼出報導,針對伊朗目前的疫情狀況,副衛生部長雷西宣稱,政府已派出7萬名醫療人員進行訪查,在這1000萬人之中,有21萬人疑似有武漢肺炎相關症狀,其中3萬人較為嚴重,已經送至醫療中心,1200人被轉到醫院,900人住院進行治療。

 

▼伊朗副衛生部長雷西對外宣稱,已完成1000萬人的訪查。(圖/翻攝自達志圖像)


根據《法爾達電台》(radiofarda)的報導,截至15日上午11點,伊朗已有13938人確診,724人死亡,但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始終堅決立場,並表示伊朗不存在任何隔離措施,不允許任何州長做出封鎖的決定,「首都德黑蘭封城不會封城,到3月底都不會,唯一能做出決定的,只有德黑蘭的國家新冠病毒工作小組。」

 

▼伊朗目前的確診病例逐步增加。(圖/翻攝自達志圖像)


儘管擁有大量的確診案例,伊朗當局還是呼籲大眾不要恐慌,盡可能不要聚在一起,好好待在家,一切才符合衛生規定。但疾病控制工作組負責人副主席扎利(Alireza Zali)則抱怨,已經對部份城市實施檢測,但還沒關閉公司和辦公室,「伊朗政府對於疫情的危機處理一再拖延,也沒有全心全意,導致病毒迅速在蔓延。」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圖像)

 

【往下看更多】
伊朗激增113例武漢肺炎死亡 創單日新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