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動生化武器? 網控撐傘婦 塗口水沾門把

2020/03/16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移動生化武器? 網控撐傘婦 塗口水沾門把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瘋狂延燒,截止至今(16日)早上10點30分,美國目前已有3774例69死,在這個人人自危的時期之下,有網友傳出一位婦人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事,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移動式生化武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一名網友在個人臉書公布的照片與貼文,他控訴一名穿著綠背心,且撐傘的婦人,用手指舔口水後沾別人家門把,照片被轉傳至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引起討論。網友控訴這名婦人挨家挨戶的在門把沾黏口水,這樣的行為除了讓人膽顫心驚,看過的網友也表示「這比身上綁武器還猛」;但該消息目前尚未被當地媒體報導,亦未被其他社區民眾證實。

 

▼有網友指出這名婦人把口水到處沾門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名當事網友在內文中寫道,「這個女人走上門來,舔了她的手指再碰門把,接著又跑去其他鄰居家做了同樣的事。」這樣散播病毒的行為,也讓原po公布這位婦人所出現的地點,位在美國加州的「Bellflower & Arbor」,還呼籲其他人,假如發現這名婦人又重複同樣行徑,記得要聯絡萊克伍德(lakewood)警察局或長灘警察局(LBPD);此文貼出後,也吸引眾多美國網友的熱議,紛紛痛罵這名婦人,但也有網友提出不一樣的論點,認為原po並沒有把完整影片貼上來,並不能證實婦人有做這樣的行為。

 

▼婦人散播病毒的消息,尚未被當地證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是轉載的緣故,查證原文來源後,發現這名當事網友並未po出相關影片,僅有照片與文字上的闡述,對於婦人是否真的做出把口水沾黏在門把的動作,還有待商榷。對於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現象,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也在今日宣布,建議65歲以上的長者及患有慢性病的州民進行居家隔離;然後關閉夜店、酒莊、還有酒吧等娛樂場所;最後,州政府要收購旅館來安置加州約15萬名街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燒39度!陸女吃退燒藥瞞病 美國成功飛回北京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