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武肺!考試才能復工 楊冪、趙麗穎成考生

2020/03/01 11:22 字級:
讀稿

大陸肺炎疫情延燒,讓影視拍攝工作也全面停擺,浙江最著名的「橫店」日前發出公告,劇組想要復工拍攝,所有人都必須參加防疫考試,滿分通過後才能申請復工,連大明星也不例外。此外,大陸官方今天還公布二月份PMI指數破歷年新低,經濟寒冬恐將來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陸影城橫店已關閉一個月,街道上冷冷清清,完全沒有之前拍戲人潮,不少演員乾脆就在橫店隔離等復工。


大陸演員:「998,999,1000,也在房間待了將近20多天沒出過門,今天是我在房間裡待的第....,不知道多少天。」


為了不讓疫情復發,橫店影城規定,劇組想要復工拍攝,所有人都必須參加與疫情相關考試,洋洋灑灑共25題,必須通過後才能申請復工,連大明星也不例外。


大陸電視劇製作人:「不光是我們劇組,現在橫店所有劇組都必須要經過一個流程,在網上參加一個關於疫情方面一個考試,並且必須考100分。」


據了解目前有30多個劇組包括楊冪趙麗穎等新戲都在橫店等著拍片,有劇組人員透露他們在橫店每天吃泡麵等復工。


▼有劇組人員透露他們在橫店每天吃泡麵等復工。(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橫店劇組人員:「差不多吃了一個月方便麵,說實話我已經比之前,瘦了十斤(5公斤)多了。」


橫店演員沒頭路,但網路主播卻相當搶手,浙江一絲襪廠居然開出人民幣百萬年薪招主播。


▼浙江一絲襪廠開出人民幣百萬年薪招主播。(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絲襪廠老闆:「對,我們在百萬年薪招主播,我們之前是單次的模式,找網紅主播來播,其實一年費用遠不只一百萬。」


原來疫情讓實體店生意一落千丈,網店銷售成主流,此外,大陸官方公布二月採購經理人PMI指數35點7,較一月份下降14點3百分點,創歷年新低,業績普遍下滑,看來疫情已讓大陸經濟面臨嚴重損失。

 

▼大陸官方公布二月採購經理人PMI指數35點7,較一月份下降14點3百分點。(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