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幸福肥破百!遭未婚夫甩 怒減半個人奪選美后冠

2020/02/28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幸福肥破百!遭未婚夫甩 怒減半個人奪選美后冠

人在幸福的狀態下,難免會讓自己放縱一些,英國就有一名26歲女子因此體重飆破百,穿不下自己最愛的衣服,後來更被未婚夫嫌棄取消婚約,接連打擊讓她認清自己,決定有所改變,開始運動、健身,成功甩肉50多公斤,甚至奪下選美比賽后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名叫簡(Jen Atkin),2011年時她與前男友相識交往,當時的她其實不愛運動,又常常吃些外賣、垃圾食物,導致體重迅速飆升到92公斤,當時她與男友本來已經約好幾年後結婚,但在2015年時簡的體重突破到108公斤,讓男友無法接受,決定分手,對此簡回憶此事說道:「當我們分手時,我被毀了,但它最終卻成為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一件事。」

 

▼簡之前因不愛運動、愛吃,體重飆破108公斤。(圖/Jen Atkin@IG)

 

未婚夫決定分手這件事情,讓簡受到莫大的打擊,她表示自己哭了好幾個星期,並以食物來安慰自己,後來她也沒繼續沉淪,開始到當地的體育館進行鍛練,她每周要運動5天,並以健康飲食來取代外賣,兩年的努力讓她減掉了53公斤。

 

▼後來她努力改變自己,今年更奪下選美后冠。(圖/Jen Atkin@IG)

 

隨後簡也投入英國小姐選美比賽,2017進入半決賽,2018年進入決賽,去年更成功找回愛情結婚,今年她再次參戰,結果成功奪下了后冠。她表示自己一開始參賽只是覺得有趣,沒想過自己必須要走多遠,「我仍然對獲勝感到震驚,我興奮地難以用言語來表達,老實說,我不敢相信」、「贏得英國小姐是段漫長、艱難又令人驚奇的旅程。」

 

(封面圖/Jen Atkin@IG)

 

【往下看更多】
2020日本小姐出爐 大三學霸正妹封后電暈網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