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醫護上工6小時汗如雨下 雲南交警吊點滴執勤

東森新聞 2020/02/27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醫護上工6小時汗如雨下 雲南交警吊點滴執勤

疫情在大陸還沒控制住,但不少視頻流傳,突顯醫護的辛酸之外,另外在雲南有交警吊點滴執勤引起討論,而就在河南鄭州的一間超商,一名八旬老翁暈倒沒心跳,剛好有醫生經過,立刻搶救還實施嘴對嘴人工呼吸,引起爭議,難道醫生不怕染疫嗎,該名醫生說搶救病人是本能,一樣辛苦的還有武漢的護理師,上工六小時,出病房才隔離衣都還沒脫,袖子已經汗如雨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當地醫院醫護人員:「我跟你講講不通啦 ,你偏偏來查這個死案子。」

 

河南鄭州這個小區超市,八旬老人暈倒在地,沒呼吸心跳,情況危急。


▼醫師不但馬上替他心肺復甦術,還實施嘴對嘴人工呼吸。(圖/青蕉視頻/東森新聞)

 

羅現科醫生:「他現在膧孔放大了,趕緊打120叫他們趕緊過來。」

 

剛好有醫師經過 ,不但馬上,替他實施心肺復甦術,還嘴對嘴人工呼吸。

 

羅現科醫生:「搶救病人,做哪一步該做哪一步,我們都都是本能的,下意識的。」

 

醫生表現英勇,但當時的嘴對嘴人工呼吸畫面,也引起質疑,難道不怕染疫嗎?拚防疫,大陸武漢青山,又有方艙醫院完工,將再提供616張床位,收治武肺病患,不只醫護動起來防疫,連警方也沒得休息,有網友po上這段,盛姓交警感冒,還吊著點滴執勤。


▼方艙醫院完工,將再提供616張床位。(圖/新華視點/東森新聞)

 

河南新聞視頻畫面:「感冒引起發燒達到38.7度,早上上班的時候,就感覺有點不對勁了,渾身發冷。」

 

這段視頻在網路瘋傳,不少人轉發按讚,但仔細看,這發佈日期,竟然是2017年6月,也被po出來,事實上警方吊點滴,堅守崗位的,應該是真有其人,不過是在雲南地區,網友在街頭拍到的這一幕。


交警掛著點滴瓶,抱病執勤,引發討論,有網友稱讚,但也有人說,交警真的這麼缺嗎,各地都封城封路了,武漢肺炎疫情,還沒止住,當地的醫護人員累垮崩潰,畫面不斷被轉發,也讓外界感受到,醫護人員為了防疫有多拚命。


▼交警掛著點滴瓶,抱病執勤,引發討論。(圖/成都這點事/東森新聞)

 

(封面圖/成都這點事/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