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肺炎疫情:伊朗衛生部副部長感染新冠病毒

BBC News 中文 2020/02/26 21:31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伊拉吉·哈里奇(Iraj Harirchi)在解釋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新聞發佈會上不斷擦汗。一天之後,他自己也被確診感染此病毒。

哈利奇星期二(2月25日)確診之際,伊朗全國共錄得95例新冠病毒感染,其中15人死亡,星期三(26日)進一步增至139人確診,19人死亡。伊朗成為中國以外最多人死於新冠病毒感染的國家。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對中國以外的死亡病例突然增加「深感憂慮」。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稱,華盛頓擔心伊朗隱瞞其疫情的一些「關鍵細節」,促請世界各國面對新冠病毒疫情要「說出真相」。

中國外交部星期二稱,中方正密切關注伊朗等國新冠病毒疫情發展,「對此感同身受」。

相關內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