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拉松變「搶」拉松 民眾狂搬選手飲用水

2016/04/25 17:49 字級:
​馬拉松變「搶」拉松 民眾狂搬選手飲用水

英國倫敦馬拉松比賽昨天登場,肯亞長跑名將「基普柯吉」和「桑岡」聯手發威,在大賽稱王封后,不過這場國際級賽事,卻發生離譜插曲,主辦單位把好幾箱礦泉水,置放在站點供選手們飲用,結果竟有20多位當地居民,呼朋引伴把這些礦泉水搬光光,挨批貪婪!

倫敦馬拉松開跑,卻出現驚險插曲,女子組領先群,在比賽最後階段竟摔成了一團。黃衣服的肯亞籍選手「桑岡」,痛到不斷摀住頭卻無損鬥志,率先衝破終點線,拿下女子組冠軍,男子組方面31歲的基普柯吉,則連續第二年在大賽奪冠,並締造2小時3分5秒的大會新紀錄,今年倫敦馬拉松大賽,有超過3萬7千人參賽,是全英國最多人參與的比賽。

英國太空人提姆皮克:「當我跑步時,這個東西將把我固定在跑步機上。」特別的是今年有太空人「皮克」在國際太空站上陪跑,他透過iPad平板電腦,看著倫敦市區的道路,以虛擬方式參與馬拉松,皮克在無重力狀態下,花了3小時35分21秒跑完全程,運動無國界的精神令人嚮往,但這離譜景象卻是令人汗顏。

一群民眾手忙腳亂,爭相把滿地的礦泉水給扛走,還有人自備推車拚命把水往裡頭塞,但明明這些礦泉水都是為馬拉松選手準備的,主辦單位把水置放在選手會經過的站點,沒想到有當地居民,號召親友把水給搬光光,一旁的志工無力阻擋,只好拿起手機拍下PO網。拍攝志工:「很明顯地,這裡的人大概生活很不好過。」網友痛批這些人太貪婪也有人緩頰,可能居民以為這些水是剩下的,但馬拉松主辦單位表示,將會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