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高中舞會驚傳槍響 前校友持槍朝學生開槍

2016/04/25 12:09 字級:
美高中舞會驚傳槍響 前校友持槍朝學生開槍

美國上個周末相當不安寧,槍擊案頻傳。威斯康辛州一所高中在舉辦畢業舞會時,竟然發生槍擊,一名18歲少年持槍向兩名參加完舞會的男女學生開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槍手則是遭警方擊中,送醫不治。根據了解,槍手是前校友,行凶動機警方仍在釐清中,但槍手同學表示,他在校期間,似乎深受霸凌之苦,可能因此種下殺機。

警方圍起封鎖線,大批警車在事發現場待命,美國威斯康辛州安蒂戈市一間高中,23號晚間11點左右,高中畢業舞會正準備散場時,竟然傳出槍響,師生飽受驚嚇。令人驚訝的是,開槍槍手是這所學校剛畢業的校友,18歲的韋格納當時他攜帶步槍和大量彈匣,朝剛參加完舞會的學生開槍,一名男學生腿部遭擊中,另一名女學生也被波及,所幸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韋格納則是被警方開槍擊中,重傷送醫不治。安蒂戈市警方:「社區目前是安全的,我們也在進行一系列調查、探視傷者,希望一切都能夠儘快好轉。」

警方表示,韋格納是單獨行凶似乎是隨機開槍,還沒有公布行凶動機,但有韋格納的同學向媒體表示,他在班上性格溫順,但因為不善社交等原因,在校期間常遭到霸凌,至於是否因此走上絕路,警方仍在釐清。至於美國堪薩斯州這間汽車旅館,同樣發生槍擊案,聯邦探員23號晚間,前往旅館準備逮捕一名嫌犯,28歲的奧蘭多柯林斯,卻遭對方開槍。雙方激烈交火,有四名探員受到槍傷,送醫後都無大礙,就在槍戰發生同時,整間旅館竟然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超過三小時。當地消防隊長瑪汀:「火勢先從閣樓竄出,接著延燒到中段,然後是屋頂可以看到現場冒出大量濃煙。」

火勢控制住後,警方在旅館內發現一具遺體,目前還無法證實,是否就是嫌犯柯林斯,由於在逮捕行動前,旅館內部已經先疏散,因此沒有其他無辜民眾受傷。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