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擴大防疫 13日起禁中國浙江省外籍人士入境

中央社 2020/02/17 20: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日本擴大防疫 13日起禁中國浙江省外籍人士入境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多國,日本政府2月1日起禁中國湖北省外籍人士入境,今天表示也將禁止中國浙江省外籍人士入境,明天凌晨零時起實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政府已拒絕抵達日本之前兩週內曾滯留中國湖北省的外籍人士(非日本國民)入境,實施至今累計有36人遭拒入境。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首相官邸(行政中心)召開會議,決定禁止抵達日本之前14天內滯留中國浙江省的外籍人士入境,這項措施明天凌晨零時起實施。

 

針對發生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上的乘客與船組員的病毒篩檢,安倍今天在會議表示,將拜託地方上或民間的檢查機關一起合作,擴大篩檢機制。

 

豪華郵輪鑽石公主號因一名香港乘客確診感染武漢肺炎,3日晚間起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今天再添39名乘客確診病例,目前全船累計已有174人確診,其中一人是台灣人。

 

世界衛生組織(WHO)2月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社 /共同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