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飛俠」高掛球鞋 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

2015/11/30 18:13 字級:
「小飛俠」高掛球鞋  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
(圖/Kobe Bryant臉書)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縱橫美國籃壇NBA長達20年,有小飛俠稱號的湖人隊當家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發表公開聲明正式宣布,在這個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

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總教練直喊難過,球迷也深感不捨。

布萊恩曾被譽為喬丹接班人,但今年球季的多項表現都大不如前,在在顯示37歲的他已經時不我予,只能向熱愛的籃球告別。

三分線跳投空心入籃,科比布萊恩跟金州勇士隊這一役,氣勢驚人,不過他縱橫球場的精彩演出進入倒數計時。

29號他在球員論壇上正式引退,以「親愛的籃球」為名寫詩,表示自己不能再著魔似的愛籃球了,宣布這個球季是最後1個球季

科比寫道,他的心臟撐得住重創,理智也禁得起折磨,但他的身體知道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字裡行間充滿不捨與感傷,消息一出震撼各界。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我跟他說我被他(的決定)嚇到了,真的很令人難過,這是我很關心、很敬重的一個人,像布萊恩這種偉大球員高掛球鞋,總是令人傷心。」

Kobe在湖人隊效力20年,是NBA史上效力單一球隊最久的球員,曾經拿下5座NBA冠軍,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是2008年球季的MVP,快艇隊後衛克勞福德更盛讚他是這個時代的喬丹,但現年37歲的他本季命中率只有31%,是生涯最差表現。

湖人隊總經理卡恰克:「在這樣的『高齡』下,我們都看得出打球吃力,他的節奏跟速度都跟不上年輕的球員,你有科比這樣火力的球員想要持續打,儘管你覺得他已經打不來了,你還是只能讓他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心有餘而力不足堪稱是Kobe近年來的寫照,曾經不可一世的Kobe如今也只能在時間的洪流裡繳械稱臣。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