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文亮頭七…陸歌手將訓誡書改成歌!民怒轟

東森新聞 2020/02/15 21: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文亮頭七…陸歌手將訓誡書改成歌!民怒轟

第一位示警武漢肺炎疫情的吹哨者李文亮,在6日離世,前天(13日)頭七的日子,香港民主派人士上街舉布條抗議也吹哨子,悼念李文亮還有不少民眾到醫院擺放花圈,卻被醫院規定花圈擺放位置,也禁止拍照讓民眾相當不滿,而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也用「奠酒」方式送別李文亮,但大陸一名民謠歌手,卻將訓誡書改編作曲消費李文亮,遭外界怒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悼念民眾:「醫院要我們擺到指定地方,但是指定地方他又不讓我們拍照,也不讓我們攝像,醫院不知道是怕什麼。」

 

想送勇敢發聲的李文亮最後一程,醫院卻疑似受到,上級指 嚴格訂定各種規定,讓民眾滿心無奈。

 

▼眾多民眾在今日李文亮醫師的頭七前往哀悼。 (圖/推特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今天是李醫生的頭七,祝他走好,安息朝西而拜。」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也為了在頭七這天悼念李文亮,特別準備奠酒。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走好李醫生。」

 

▼圖中的燈光代表每一個為李文亮醫師哀悼的人。 (圖/推特

徐曉冬先和李文亮問好,隨後就大口喝下,再將酒灑在燒香容器上,代表敬酒希望李文亮一路好走。

 

▼各地的民眾用不同的方式悼念李文亮醫師。 (圖/東森新聞)

大陸民謠歌手:「你將會受到法律制裁,你聽明白了嗎。」

 

但大陸一名民謠歌手,卻將訓誡書改成歌曲,藉機在頭七時播放消費李文亮 。

 

大陸民謠歌手:「唉被訓誡人李文亮,訓誡人胡桂芳徐金杭。」

 

武漢肺炎在爆發初期,李文亮無懼陸方施壓,大膽批評陸中央隱瞞實情,當時還被抹黑成造謠八君子,如 疫情正如李文亮所示警的 ,一發不可收拾更突顯李文亮為蒼生說過話的悲劇人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未檢討李文亮之死 大陸更多吹哨者遭打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