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瘋傳溫馨、抗疫情影片 網批防疫如作秀

2020/02/12 17:49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瘋傳溫馨、抗疫情影片 網批防疫如作秀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路上瘋傳一些溫馨,雪中送炭的影片,有靠撿廢品維生的祖孫,沒出門就沒收入,雜貨店老闆知道困境後送了他們一袋米; 另外還有人拍到醫護人員抬完屍體,手套沒消毒直接丟在社區旁的垃圾桶裡;山東一段影片,官方發口罩給防護員,拍照紀錄後卻回收口罩,被網友懷疑,根本是假防疫真做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護人員全副武裝,將屍體抬出來,接著送上車,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大陸各省多位民眾因病去世,抬屍體的畫面,民眾已經見怪不怪,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些醫護人員,居然把剛碰完死者的防護手套,沒有消毒就直接丟在一旁的垃圾桶裡,影片在小區曝光,掀起居民恐慌,直言根本增加感染風險,間接讓無辜的人中標。

 

▼醫護人員將剛碰完死者的防護手套丟垃圾桶裡。(圖/翻攝自twitter)

 

而另外山東濟寧,傳出這段影片,政府單位一一將珍貴的口罩發給防護員,確保執行任務安全,還有人在一旁,不斷拍照紀錄,結果確認照拍完了,政府單位的人,又一一將口罩收回,被網友批判,根本是假防疫真做秀。

 

▼政府單位拍完影片後又將口罩收回。(圖/翻攝自twitter)

 

影片中的老奶奶,對著老爺爺,大吼大叫,原來是疫情當前,老爺爺卻不好好,待在家裡做好居家隔離,還到處找朋友串門子,令老奶奶相當氣憤,影片在網路引起高度關注,有網友說,奶奶雖然吼的兇,但這是另一種愛的表達,還有人說老奶奶比很多中年人,都懂事。
 

孫子vs.老闆:「(你平時做什麼的?)我奶奶她撿廢鐵,現在國家有個病毒,他們都不收了。」

 

大陸一名老奶奶帶著孫子,到雜貨店想賒帳買一帶米,年輕的老闆表示不行,打算趕走他們,結果老闆的爸爸走出來,了解這對祖孫倆平時靠撿廢品維生,疫情擴散延燒後,不能出門就沒有收入,好久沒有好好吃飯了,老闆的爸爸趕緊送了一帶米給他們,孫子還激動的向他下跪。

 

▼孫子激動的想向老闆下跪。(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有人說,這些都是擺拍,是設計過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 ,這是 武漢肺炎後,大陸底層居民 ,真實寫照。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