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你101進駐日本遊樂園 盼增日人遊台意願

2016/04/23 19:57 字級:
台北101跟東京晴空塔締結為姊妹塔,日本櫪木縣有個遊樂園,還直接將101縮小搬進園區,讓兩座高塔遙遙相望,但其中也包含著日本人的感恩之心,原來他們認為,在園區擺放迷你101可以讓日本遊客更了解台灣,進一步激起日本人到寶島觀光的慾望,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感念台灣在311大地震對日本伸出援手,希望可以藉由促進台灣觀光來報恩。

日本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台灣第一高樓101,兩座摩登建築締結為姊妹塔,而他們最近的距離就在位於日本櫪木縣的東武世界廣場,耗資一億台幣建造迷你101,以精湛的工藝技術呈現每個微小細節,就連小黃都栩栩如生,展現出日本工藝追求完美的極致精神。

園區內101跟晴空塔遙遙相望,除了展現台日友好的姊妹情誼,其中更包含了日本人想對在311大地震時伸出援手的台灣人,傳達感謝之意。

東武世界廣場社長宮原弘:「藉由有建造有震撼力的101,希望可以創造出日本客人到台灣玩的契機。」

而這座矗立在日本的迷你101,也的確勾起了櫻花妹、桃太郎對寶島的好奇心。而在這裡也有一項人氣商品,充分展現了當地特色。

使用冬天凝結的天然冰,入口細緻鬆軟,號稱一口吃下不會造成頭痛,而草莓品種sky berry更是大有來頭。櫪木縣獨特的草莓品種,果實大、甜度高,就算一顆要價100塊台幣,推出後還是立刻成為草莓界的新寵。

神級草莓品種sky berry,果實比起一般草莓,大上至少兩倍,甜度驚人,不過栽培的農家不多,產量稀少,也讓sky berry成為珍寶,有望帶著櫪木縣的農家,在競爭激烈的草莓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