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趕工收治武漢肺炎病患 火神山工地爆群毆

2020/01/31 14:23 字級:
讀稿

根據大陸官方統計,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在大陸全境至今已達二百一十三例,確診病例累計九千多例,為了收治更多武漢肺炎病患,大陸奇蹟似在六天內興建火神山醫院,但日前卻傳出因為搶工期問題,建築工人居然在工地大打出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火神山醫院工地的建築工人一言不合打起群架。(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畫面上一個工地,一群工人一言不合打群架,這可不是一般建築地,而是武漢火神山醫院工地,為了解決武漢肺炎患者床位不足問題,大陸正加緊在武漢興建火神山及雷神山醫院,大概是因為搶工期,數十名工人圍成一堆叫囂推撞,短片PO出引發輿論關注,事實上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因此醫患問題也頻頻發生。


一名肺炎病患家屬,懷疑醫生沒有盡責醫治,竟然毆打醫生並且扯下他的口罩及防護服,現場亂一片,而這名患者家屬最後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由於疫情持續,各地防疫高度緊張,因此小衝突不斷,這名女子因為搭地鐵不戴口罩,被人檢舉居然惱羞成怒,在地鐵站內與人發生口角。


民眾:「你不戴口罩,就是不准進地鐵。」


未戴口罩女子:「你管我,我就是不戴你管我。」


▼女子沒戴口罩,還在地鐵內咆哮。(圖/東森新聞)


由於態度囂張,她在地鐵車箱內被眾人圍毆,而在另一個地方,這名男子就因為沒戴口罩想硬闖當地菜市場,被勸阻,竟然毆打工作人員砸毀攤位,當然最終也進派出所。


▼由於態度囂張,女子在地鐵車箱內被眾人圍毆。(圖/東森新聞)


警察:「你買菜要戴口罩啊,這麼多人戴口罩你沒看到,(你誰啊)我派出所民警。」


還有一女子進入某社區,因為拒不配合檢測登記,還辱駡毆打物業人員,結果該名女子被警方裁定拘留15天處罰,這場肺炎疫情,除了讓病人身體發燒,也讓一般民眾火氣變大。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天4夜趕工!武漢肺炎專門醫院 火神山首間病房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