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影集爆意外 2男星拍動作戲墜橋摔死

2020/01/19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知名影集爆意外 2男星拍動作戲墜橋摔死

動作片當中少不了高危險動作,總是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但近日卻傳出墨西哥有演員在拍戲時喪命。墨西哥熱門電視劇《真相無懼》(Sin Miedo a la Verdad)的2名男演員日前在彩排時,突然從約4.8公尺高的橋上墜落,當場摔死,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CNN報導,事情發生在16日,墨西哥46歲的演員桑切斯(Jorge Navarro Sánchez)與30歲里維拉(Luis Gerardo Rivera)當時正在拍攝電視台Televisa的戲劇「Sin Miedo a la Verdad」(直譯為《無懼真相》)的最新劇情,沒想到,兩人在彩排一場動作戲的橋段時,忽然從4.8公尺高的橋上摔落,雙雙當場身亡。

 

▼墨西哥電視劇《真相無懼》拍攝期間,演員桑切斯(左)與里維拉(右)不幸墜橋摔死。(圖/翻攝自「miamidiario」IG))

 

 

意外發生後,電視台「Televisa」也對外證實此事,工作人員透露,拍攝當晚9時許,桑切斯從橋上墜下後,當場就明顯死亡,而另一名演員里維拉雖然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事發現場約有50名工作人員都目睹這驚悚的過程。電視台表示,除了為兩名演員的家屬禱告之外,也致上誠心的慰問,而目前該戲劇的製作人正在協助警方調查,要找出確切的事發原因。

 

▼意外發生現場。(圖/翻攝自jaimellera3@gmail.com 推特))

 

據悉,《真相無懼》的劇情是在講述一位青年駭客幫助遭到網路霸凌受害者的故事,在2018年首播第一季,近日正在開拍第三季。而除了《真相無懼》之外,這次拍戲喪命的桑切斯近期也出演Netflix的電視劇《酒莊春秋》(Monarca),里維拉則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旗下電視台Telemundo的知名電視劇擔任一角。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殘殺應召女棄屍 警搜後院挖出200塊人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