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陪酒妹狂喝520杯 一晚上驚人收入曝光

2020/01/13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泰國陪酒妹狂喝520杯 一晚上驚人收入曝光

在特殊行業中,「酒量好」是必備技能,但這麼會喝的人你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系列夜店正妹照片,表示有一位泰國女生在一個晚上的時間,陪客人喝了520杯酒,一個晚上就賺進高額薪水,不過此舉也讓不少網友看傻,引發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泰國網友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表示有一名在夜店工作的辣妹,一個晚上就陪客人喝了整整520杯酒,賺進57000元泰銖(約新台幣5.6萬元),高收入雖令人羨慕,但女子喝下的酒數量過於驚人,讓大家不禁為她的身體狀況擔憂。

 

▼一名在夜店工作的辣妹,一個晚上就陪客人喝了整整520杯酒。(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為女子感到憂心,因為身體一下子根本無法吸收那麼多酒精,「這樣的工作不是任何都有命可以做」、「量力而為或許也可以,不一定一次就要這麼多」、「身體根本受不了」。然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泰國不少夜店都有酒促小姐陪喝酒的情況,而且即使沒有喝到像520杯那麼誇張,但與平常人喝的數量相比,也多出許多。

 

▼研究發現,只要每週飲酒量超過七罐啤酒就會有失智風險。(圖/Pixabay)

 

根據國外一項研究發現,只要每週飲酒量超過7罐啤酒,就會有失智風險,若每週再多喝3罐,失智風險就會再增加約1.2倍,為了維持健康,應避免酒精濫用或對酒精過度依賴,否則失智風險恐會高達2倍。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確定回歸!爆瘦5公斤曝與妻現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