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拋家養小三 子女掀棺飆罵:不讓你好過

2020/01/01 22: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翁拋家養小三 子女掀棺飆罵:不讓你好過

日前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拋家棄子40多年,跑去和女友同住。而這名男子過世時女友竟要求他的親生子女幫忙支付喪葬費,讓他們暴怒傻眼。子女氣到直接衝到父親的靈堂,將遺體拖出一把掌直接打下去,甚至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子女得知拋棄他們的父親去世時,直接衝進靈堂對遺體叫囂。(圖/翻攝自微博咸寧大小事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打屍」事件發生在江蘇泰安,當地居民也透露,這名男子在先前婚後生下1子2女,但在兒女還小的時候便拋下他們,將教養責任全部丟給原配,男子日前過世後,開完了死亡證明,女友直接找親生子女要喪葬費,讓他們暴氣,直接衝進靈堂大鬧。

 

▼男子親生子女甚至將棺蓋掀起將遺體拖出。(圖/翻攝自微博咸寧大小事)

 

只見一群人直接衝進靈堂掀起棺蓋,並對著遺體一連串叫罵,最後竟將遺體拖到地上,繼續叫罵並拍打遺體後才離開靈堂,讓在場的人全都看傻眼。

 

而親生女子之所以會如此暴怒全是想起母親獨自撫養他們的辛苦,所以得知父親的死訊時才會衝進靈堂對著遺體大罵,更拖到地上洩憤。而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此事件。

 

▼事發後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趣聞樂影匯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紛紛討論,「好嚇人」、「人都死了就不應該再繼續怨恨了吧」、「拖出屍體有點太誇張了,畢竟死者為大」、「這有點大膽」。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支持他們的做法,「拋棄你們的人活該被這樣對待」、「即使死者為大但他還是先做出對不起子女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咸寧大小事、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一巴掌惹殺機!小王悶殺人妻 伴屍2天棄屍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