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球僮「頭槌」廣告牆 網友:忍不住Repeat3次!

2016/04/19 21:00 字級:
​【影片】球僮「頭槌」廣告牆 網友:忍不住Repeat3次!
許多體育賽事會請漂亮女孩當球僮,往往成為僅次於體育明星外的亮點,不過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中,有位超敬業球僮,即使不小心跌倒,但仍立馬站起來,故作鎮定,但是這一幕早就讓場邊觀眾逮個正著,成了比賽中的小插曲!

昨天在巴塞隆納開打的網球公開賽,地主球員阿馬格羅(Nicolas Almagro)對俄羅斯好手賈巴許維利(T.Gabashvili)時,場邊的球僮撿完球,回到底線的時候,疑似不小心腳滑,一頭撞向場邊的廣告看板,發出「碰」的巨大聲響,但只見球僮立馬轉身並且站穩腳步,連準備發球的阿馬格羅都疑惑的轉頭看了一下。

雖然這位球僮為了不影響球員比賽,立刻鎮定的像沒發生事情一樣,但撞頭的那一幕,早就被場邊觀眾看光光,許多人還忍不住偷笑,網友看了影片都說「太敬業了」、「感覺真的很痛」,還有人說「對不起,我忍不住一直repeat」!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球僮 撞頭 網球 趣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