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5M巨蟒咬兒不放 勇爸拳頭狂揍再一槌砸死

2019/12/22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4.5M巨蟒咬兒不放 勇爸拳頭狂揍再一槌砸死

為了保護生命中重要的人,許多人常會被激發出無限潛能。澳洲一名父親見兒子在庭院遭巨蟒攻擊,只見4.5公尺長的蟒蛇緊咬著兒子大腿不放,他嚇得連忙上前用拳頭猛毆巨蟒,最後更拿槌子將其活活砸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19日澳洲一名爸爸埃文(Evan Thompson)和一家人剛搬到新家,於是邀請了鄰居在家中舉行派對,沒想到在派對中,突然聽見4歲兒子克利福德(Clifford)的慘叫聲,他一看才發現,克利福德竟被一條4.5公尺長的巨蟒攻擊,蟒蛇死咬著兒子的腿不放,還作勢要把他拖進草叢享用。

 

▼埃文的4歲兒子被一條4.5公尺長的大蛇攻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埃文表示,所幸兒子當時緊抓欄杆才保住一命,當時那條蛇掛在兒子腿上,還使力想將人拽走,直到他衝上前用拳頭猛揍巨蟒的頭部,牠才鬆口逃走,但竟然還不死心,又再次咬住兒子,所以他氣得一邊呼叫、一邊赤手撬開蟒蛇的嘴巴,還打斷了牠的下巴。

 

最後,埃文的妻子和朋友帶著工具前來幫忙,其中一名朋友拿槌子將蟒蛇砸死,才結束這場持續5分鐘的驚魂記。然而,克利福德的腿上被咬出了一片大大的傷口,埃文幫兒子用繃帶簡單包紮後,再將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兒子儘管受了很大的驚嚇,但如今正逐漸康復。

 

▼埃文帶兒子克利福德前往醫院治療,如今正逐漸康復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開門遇分屍現場 男見橘蜂吞蜘蛛嚇:剩頭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