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美皇后媽逼喝髒水 8歲女兒敗血症亡

2019/12/19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選美皇后媽逼喝髒水 8歲女兒敗血症亡

去年美國發生一起可怕的虐童案件,一名8歲女童在12月26日不幸死亡,遺體上帶有許多傷口,就連直腸都有撕裂傷,法醫檢驗後發現女童死因為敗血症,恐怕與她被繼母虐待禁止喝水,只好飲用廁所的髒水解渴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家住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女童雷莉(Raylee JoLynn Browning),在8歲那年不幸身亡,詭異的是,她的遺體上有多處瘀傷及燒傷,甚至連直腸都有撕裂傷,因此她的34歲父親馬蒂布朗寧(Marty Browning)、36歲繼母茱莉(Julie Dawn Titchenell-Browning)以及茱莉的妹妹雪莉(Sherie Titchenell),全部都因疏忽造成兒童死亡遭到逮捕,並罰款10萬美元。據悉,雷莉去世前一天,被關在一個放有性玩具與羊角錘的房間裡,但與她住同一間房的雪莉卻無法解釋為何房內會擺放那些物品。

 

▼雷莉的繼母茱莉,是2019年「橡樹葉子」(Miss Oak Leaf)的選美皇后。(圖/翻攝自Daily Mail

 

其實雷莉的繼母茱莉,更是2019年「橡樹葉子」(Miss Oak Leaf)的選美皇后,她還有另一名目前住在寄養中心的女兒,該名女兒透露家中大人會用皮帶或金屬等物品毆打雷莉,並給予她嚴厲的懲罰,甚至3天都不能喝水,「有幾次我發現她在廁所喝水,我猜她是被水感染的,我告訴她水很髒,但她就是太渴了」。

 

▼醫護人員表示,雷莉的爸爸應該知道她曾受到虐待,畢竟她曾因各種傷害住院很多次。(圖/翻攝自Daily Mail


醫護人員表示,雷莉的爸爸應該知道她曾受到虐待,畢竟她曾因各種傷害住院很多次,雷莉的老師也不只一次提醒社工,要注意她被虐待的情況,但悲劇還是發生了,可憐的際遇讓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獸父伸狼爪 少女淚崩:口袋放美工刀才安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