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熱舞皮褲竟裂開 正妹糗翻怒客訴:退款

2019/12/19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夜店熱舞皮褲竟裂開 正妹糗翻怒客訴:退款

在公共場合出糗,英國一名25歲的女子阿比(Abi Dolphin)日前在布里斯托爾(Bristol)一間夜店與朋友熱舞時,身上穿的皮褲突然裂開,讓她的臀部當場曝光,相當尷尬,整個過程還被友人拍下。事後她將影片傳給網購公司,認為該公司的皮褲材質太差,要求退款,但是影片內容太過爆笑,掀起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出糗事件發生在布里斯托爾市的普里茲姆(Pryzm)夜店裡,可以看到身穿全黑的阿比正在舞池中熱舞,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玩得相當興奮,動作沒有很大的她,在逐漸往下蹲的過程中,皮褲突然從中間裂開,讓她的臀部當場露出,嚇得她立刻用雙手遮住,身旁的友人則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大爆笑。

 

▼阿比的皮褲在她熱舞的過程中破掉。(圖/翻攝自Abi Dolphin臉書)

 

 

阿比雖然當眾出糗,卻沒有打壞她的興致,仍與朋友在夜店狂歡到凌晨5點,她表示,「我當時喝了一些酒,以為自己是卡蒂.B(Cardi.B),沒想到蹲下後,褲子整條裂開,不僅後面,就連前面的扣子也彈飛出去,幸好朋友趕緊拿外套圍住我。」雖然阿比曾說,不會讓這個意外毀了她的夜晚,但是經過她的每個人都忍不住笑出來,讓她相當尷尬。

 

▼阿比拍下破掉的皮褲。(圖/翻攝自Abi Dolphin臉書)

 

阿比事後指出,自己買的褲子一向都是6碼,這次也是購買相同尺寸,顯然不是她硬塞進不合身的褲子中,而且這件皮褲她花費英鎊22元(約新台幣868元)購買,價格不算便宜,竟然一穿就破了,因此她將朋友錄下的影片傳給網購公司,要求對方退款。雖然還沒得到網購公司的回應,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笑翻留言:「我覺得妳的理由很充分,可以獲得退款」、「我無法停止看這個片段」、「這是我整年看過最好笑的影片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Abi Dolphi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京禁養大型犬 逼飼主自己「處置」毛小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