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觀眾傻眼!天使妹狂比中指20分 真相超爆笑

2019/12/19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觀眾傻眼!天使妹狂比中指20分 真相超爆笑

「比中指」手勢在某些文化中,帶有人身攻擊的含意,也具挑釁意味。英國一名5歲女童,在聖誕節活動打扮成「小天使」,模樣相當可愛,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女童登台表演時,竟當眾比中指,且比了足足20分鐘,女童的媽媽事後也解釋女兒做出該動作的背後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5歲女童表演時在台上比中指。(圖/翻攝自Carla Bovingdon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5歲女童艾拉(Ella)在聖誕節活動時,穿上純白色洋裝,頭上還戴著銀蔥頭飾,打扮成超萌小天使,不過,她表演期間,卻做出讓人傻眼的動作,只見她在表演期間,小手竟不斷比中指,台下觀眾看到都一頭霧水,艾拉的媽媽卡拉(Carla Bovington)當時也在台下,立刻察覺女兒的異狀,「整場表演大概半小時,但她有70%的時間都在比中指」。

 

▼艾拉扮成超萌小天使,卻在表演期間不斷比中指。(圖/翻攝自Carla Bovingdon臉書)

 

不過,卡拉事後表示,艾拉並不知道比中指的意思,會這麼做,是因為中指被小吊鉤勾到,單純想向觀眾席的媽媽透露手指受傷的消息,但由於是在表演進行期間,卡拉沒辦法第一時間查看她的傷勢,艾拉才全程比著中指,不少觀眾注意到艾拉的行為,還因此笑出聲。

 

▼艾拉是因為中指被小吊鉤勾到,想向觀眾席的媽媽透露手指受傷的消息。(圖/翻攝自Carla Bovingdon臉書)

 

卡拉事後將女兒的逗趣舉動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認為不知者無罪,會心一笑地說,「太可愛了」、「哈哈哈哈願上帝祝福她的純真童心」、「太好笑了,上帝祝福她的童心」、「好無辜」、「比中指求媽媽關注」,卡拉也提到,艾拉得知自己爆紅相當開心,懵懂的她,雖然向喜歡她的人表示感謝,但仍不明白大家在笑什麼,卡拉笑說,「等她長大以後,我會再把照片拿出來給她看」。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Carla Bovingd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忘記先給食物!他興奮合照 驚見猩猩怒比中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