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生長期遭嘲笑霸凌 竟偷爸槍擊斃同學

2019/12/19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國中生長期遭嘲笑霸凌 竟偷爸槍擊斃同學

校園霸凌層出不窮,因此導致不少悲劇。泰國一名13歲國中生,因受不了長期被同學言語霸凌,嘲笑他是同性戀,忍無可忍之下,他偷拿了爸爸的手槍到學校,朝該名同學射擊,造成霸凌者當場慘死,少年則在逃跑時被其他師生攔住送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AMARIN TVHD》報導,一位13歲的泰國少年在學校長期被言語羞辱,甚至被貼上「同性戀」、「人妖」標籤,實在苦不堪言,心中的理智也漸漸被悲憤取代。昨(18)日他終於無法忍受,便偷了爸爸的槍帶到學校,並趁霸凌者獨自換穿鞋子時,從背後朝他上身開槍,導致該名同學倒在血泊中慘死。

 

▼一位13歲的泰國少年在學校長期被言語羞辱,忍無可忍朝霸凌者開槍。(圖/Pixabay)

 

少年發現自己鑄下大錯後,害怕地跑到廁所脫下行兇的便服和手套,並飛快換上校服打算逃跑,不料當他跑到校門口時,便被保全和隨後趕到的多名師生攔下,此時少年才坦承,因為再也無法忍受遭霸凌的痛苦,才以這麼激烈的方式表達抗議。

 

▼少年發現自己鑄下大錯後,害怕地跑到廁所脫下行兇的便服和手套打算逃跑。(圖/翻攝自AMARIN TVHD

 

不過,遇害學生的媽媽莫拉克(Duangchan Kaew Morakot)痛訴,兒子在學校除了認真聽講外,也沒有霸凌過這名少年,是個好孩子,班主任對於少年犯案動機則持保留態度,需等警方調查後再定奪,因為詢問他為何要槍殺同學,少年回應像是在玩遊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爆陽明大學生逼外送員上山 嗆:膽小癟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