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收深海能量石 鼻血流3個月…海關揭真相

2019/12/17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兒收深海能量石 鼻血流3個月…海關揭真相

不少長輩會給兒女配戴「有能量」的飾品,以求健康或是保平安,不過卻有許多不肖業者販賣假貨,導致民眾身體出狀況。日前一對父女準備過海關時,突然觸發和輻射儀器警報,檢測後發現,女兒隨身行李中帶有一顆輻射值超標112倍的能量石,父親當場嚇壞,並透露「難怪女兒這3個月常流鼻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對父女過海關時,行李中的石頭被檢查出輻射值超標。(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綜合陸媒報導,11日大陸遼寧省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攔下一對父女,由於在女兒的行李箱偵測到一顆詭異的石頭,經輻射儀器檢驗時,竟發現超標112倍,工作人員立刻報警,便聯絡相關單位沒收石頭。


男子表示,最出是聽聞這顆「五行質子量子能量共振器」深海能量石能保平安,便買給女兒隨身佩帶,怎料這3個月來,女兒總是沒來由的突然流鼻血,就醫也檢查不出問題,這下才發現元凶竟是這顆能量石。


▼這顆深海能量石號稱能保平安,輻射值竟超標112倍。(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驚訝,紛紛表示「這種輻射會得癌的」、「無知的家長害了孩子」、「說明是真貨呀,只不過怪你家小孩不是漫威體質」、「帶身上真的是24小時不間斷給自己拍X光片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往下看更多】
5旬男糖尿病不忌口 起床爆眼中風險瞎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