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弄大18歲女肚子!狠男竟撂人狂毆 直接墮胎

2019/12/11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弄大18歲女肚子!狠男竟撂人狂毆 直接墮胎

怎麼會有這種離譜的男友!馬來西亞一對高中生情侶偷嚐禁果後,女方無意間懷孕,未料,男方得知消息後,居然不願意對此負責,更令人髮指的是,他還叫人圍毆女友,害女友當場大出血,事件引發當地一片嘩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當地媒體《World of Buzz》9日報導,這起離譜的案件就發生在吉隆坡文良港,該名18歲的少女發現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就醫檢查後得知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於是將此事告知同齡的男友,並希望對方能夠負起責任,怎料,男方態度強硬,堅決不要孩子,在承受不住壓力之下,居然在背地裡策劃犯案。

 

▼少女懷有5個月身孕,遭到男友一行3人狂歐,當場大出血。(圖/翻攝自MyMetro

 

事發當晚,男子騎機車正準備載女友回家,卻走了一條平常不會走的路,騎到一所大學後方的暗巷。原來男子早就與2名友人串通好,埋伏在該處要對女友下手,一行人見到女子後,隨即展開一陣狂歐,絲毫沒有顧及女子腹中仍有寶寶,導致女子全身滿是傷痕,除了瘀青及擦傷以外,更留有刀傷,頭部也遭到重擊。她事後奮力走到附近商店求救,傷口血流不止。

 

▼少女事後奮力走到附近商店求救,傷口血流不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當地警察伊斯邁爾(Rajab Ahad Ismail)表示,已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3人均供稱,他們痛打女子是因為不滿她不斷對男友施壓,要求對她腹中的孩子負責。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6歲狠夫當街刺死妻!兒崩潰撫屍哭喊:媽媽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