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女星「井上晴美」 熊本家「震」毀住帳篷

2016/04/17 12:39 字級:
性感女星「井上晴美」 熊本家「震」毀住帳篷

日本90年代性感女星「井上晴美」結婚後定居在熊本,過著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這次也遇上恐怖大地震,她的住處全毀,好險人沒事,但這兩天只能在院子搭帳篷,在路邊煮三餐,接受日本記者電話採訪時,她說地震來時剛哄孩子睡著,家中櫃子開始倒塌,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曾經在日劇中獨領風騷,她是日本女星井上晴美,結婚後定居在故鄉熊本,這次也遇到恐怖大地震。女星井上晴美:「這次地震真的很突然,我們嚇了一大跳,完全措手不及,當時我在家裡剛好小朋友才剛睡著,15分鐘左右。」

地震發生後,日本記者跟井上晴美電話連線,想起恐怖瞬間,心有餘悸,而她也在部落格貼上住家照片,櫃子全倒一片狼藉,路邊水溝蓋也毀壞,只能帶著三個孩子暫時在院子搭帳篷過夜。今年41歲的井上晴美,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星,拍過不少寫真影片,不過11年前她結婚後隱退,後來在熊本阿蘇火山下過著自己自足的農耕生活,沒想到因地震成了受災戶。

另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之前受綜藝節目邀請,跟主持人松本人志聊時事,原定17號要播的預錄節目也臨時喊卡 ,改播地震特別報導,熊本地震全民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