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人忙錄影!19歲男溺水沒人救…鏡頭前斷氣

2019/11/27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路人忙錄影!19歲男溺水沒人救…鏡頭前斷氣

現在人喜歡用手機紀錄,卻可能因為忙著拍攝而錯失救人機會!印度一名19歲少年阿尤布(Jaffer Ayub),日前與2位朋友一起到當地的廢棄採石場游泳,但他疑似體力不支,在水中載浮載沉,就算他不斷求救、掙扎,也有朋友試圖拉他,但最後縮回援手,而一旁的路人竟拿出手機拍攝,無人拯救,男子因此溺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UNLAD報導,這名溺斃的男子叫阿尤布,他在15日與友人到卡納塔克邦(Karnataka state)的一處廢棄採石場游泳,他們跳入水中,並在距離岸邊數公尺處游泳,不久後阿尤布開始游回岸邊,岸上的人則是看著他游泳的模樣。然而這時阿尤布似乎很疲憊,極力想將頭保持在水面上,並在水中浮浮沉沉。

 

▼阿尤布與朋友一同游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阿尤布努力想游到岸邊,就快要摸到礁石,岸上的朋友也伸手想要拉他,但是阿尤布疑似體力耗盡,整個人沉入水中。直到阿尤布消失在水面上後,才有人跳下水將他救上岸,但是為時已晚,阿尤布溺斃身亡。

 

警方正在調查整起案件,指出案發的地方處於深水池,不擅長游泳的阿尤布與朋友不了解情況便跳下,而路人們當下可能沒有意識到阿尤布溺水,等到發現時卻因過度驚嚇沒有伸出援手,才會釀成悲劇。事實上,這並非第一起案例,月初一位53歲的男子,全身著火,路人同樣顧著拍攝,直到男子喪命前,沒有人出手相救。

 

▼這不是印度第一起因路人見死不見而發生的意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6歲魯蛇娶外籍新娘!被詐乾狂瘦9KG…險喪命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