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戰恐怖直播!警匪激烈交火3死多傷

2015/11/29 14:00 字級:
槍戰恐怖直播!警匪激烈交火3死多傷

土耳其一名律師舉辦記者會,現場竟然有槍手闖入開槍,和警方發生激烈交火,造成這名律師和2名警察死亡。

槍聲震耳欲聾,記者還有便衣警察見情況不妙,趕緊蹲下找掩護,沒想到後方也傳出槍響,警方立刻向歹徒開槍回擊。不知子彈會從哪個方向打過來,現場的記者蹲在車子旁躲子彈,拍下驚險槍戰,這可不是警匪電影片段。土耳其街頭28號發生激烈槍戰,槍林彈雨之中造成多名員警和記者受傷,而這名身穿灰色衣服的人權律師當場遭射殺身亡。

這名知名律師名叫「艾爾奇」,是庫德族知名的人權律師,10月時因為說「庫德族工人黨」不是恐怖組織,而被土耳其當局以「宣傳恐怖主義」遭控告,槍戰發生時他正好就在清真寺附近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沒想到卻遭槍手擊斃,而另外有2名警察則是在現場附近臨檢這輛白色廂型車時,遭車上身分不明的槍手擊斃。

這名律師的死也引發連鎖效應,28號兩千多人走上伊斯坦堡街頭進行大規模抗議,不少人也與警方在現場激烈拉扯爆發衝突,最後警方甚至出動催淚瓦斯驅離,當地媒體認為行凶的就是庫德族的反叛份子,土耳其政府和庫德族的和平之路 似乎還遙不可期。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