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河撈起一只行李箱 揭驚人情殺命案...

2015/11/29 12:51 字級:
運河撈起一只行李箱 揭驚人情殺命案...

英國一名男子是控制狂,竟然把女友活生生塞進行李箱後,丟到運河殺死,之後為了隱瞞真相,還扮成女友,再約她的好友出遊,最後男子落網,被判無期徒刑。

運河拉起封鎖線,氣氛凝重,因為警方在這裡撈起一只行李箱,裡面裝了一具女屍,狠心殺人的竟是他的枕邊人。

他們來自英國,38歲男子科契奇有暴力控制傾向,五月時他狠心把23歲女友萊曼塞進行李箱裡再丟進運河,這段期間他為了避免被發現,而盜用女友臉書、通訊軟體帳號,發了五十幾則訊息營造女友還活著的假象,甚至假扮女友發訊息給女友閨蜜一起來家裡玩,雖然當下對方發現不對勁,但也沒多想,直到12天後,萊曼的遺體被人發現,整底案件才曝光,讓死者好友相當震驚,直說不敢想像當時要是赴約會怎麼樣。

警方研判萊曼先是被毆打再塞進行李箱,當時人還沒斷氣,等於是在運河裡被活活淹死,手段兇殘,經過法院審理,判男子無期徒刑,最少要坐18年的牢才有機會假釋,但親友仍感嘆兇手得到法律制裁了,卻也無法挽回一條年輕生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