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站改名Kobe站 萬人唱「我恨你」歡送

2016/04/14 13:48 字級:
車站改名Kobe站 萬人唱「我恨你」歡送
美國籃壇巨星Kobe Bryant (柯比),今(14)天進行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在洛杉磯主場對上爵士隊,為此當局還特地為了Kobe將鄰近的地鐵站名改成Kobe站,來向他致敬。而運動品牌還特別製作送別影片,以萬人合唱我恨你,表達對Kobe又愛又恨的糾結心情,來歡送這位一代巨星。
 
美國籃壇巨星Kobe Bryant一射籃,卻換來陣陣噓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原來柯比14號對上爵士隊,成了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對此運動品牌Nike,還特別製作影片,以萬人合唱歌詞不斷重複我恨你,來送別這位一代巨星。送別柯比影片:「這些年我一直以來都很恨你,現在怎麼叫我停止恨你,你就要退休了,你渴望自由。」歌詞不斷說好恨你,來傳達對Kobe又愛又恨的心情。
 
為了紫金一哥Kobe的告別末戰,洛杉磯甚至把球迷,去看湖人比賽必經之處的Pico站改成Kobe站,不過期限只有這天。柯比粉絲:「我的好朋友叫我一定要來看一下,我不相信,結果我回家的路上,見證了這一切。」而本季湖人隊的票價,也隨著Kobe退休的消息傳出,一路漲到史上新高天價,許多人得花上10到30倍的價錢,大約台幣13萬,買下黃牛票,才能一睹柯比神最後風采。
 
仔細看這天,史戴波球場地板上,兩邊的印上Kobe生涯前期的背號 8和24號來致敬。打過20個球季,總是球場焦點的Kobe Bryant,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由Kobe獨領風騷的籃球時代,也將長留在球迷心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