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NN關注肯亞案! 電訪我駐南非代表

2016/04/14 09:34 字級:
CNN關注肯亞案! 電訪我駐南非代表
台灣數十名民眾疑似在肯亞犯罪,遭肯亞遣返到中國大陸,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我國駐南非代表也接受CNN電話專訪,談這起事件。

台灣民眾疑似在肯亞犯罪涉嫌電信詐騙案,並且肯亞強行將45名台灣人遣送到中國大陸,國際媒體關注事件發展。我國駐南非代表陳忠接受美國電視新聞網CNN電話專訪,而CNN也關心已經抵達中國大陸的台灣民眾,在中國大陸的受審情形。駐南非辦事處代表陳忠:「我不能百分百確定,這些台灣人在中國大陸的命運會如何。」陳忠也在面對CNN電訪時一再強調,台灣公民應該被送回他們原本國家受審,而此事CNN記者則認為已經挑起兩岸敏感關係。CNN駐北京記者:「照中國大陸官方的說法,這些在肯亞進行的犯罪,大部分的受害人都是中國大陸民眾,所以中國大陸表示他們有司法審理權,對這些人進行調查。」

目前中國大陸官方,表示正在對這些台灣公民進行犯罪調查,但隨著越來越多民眾關注岸情發展,兩岸的搶人大戰將繼續上演。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