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要求一天一顆蛋!夫買不起…她怒找小王私奔

2019/11/05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人妻要求一天一顆蛋!夫買不起…她怒找小王私奔

夫妻、情侶分開的理由百百款,但這個實在太誇張!印度一名人妻對「蛋」情有獨鍾,但老公打工的微薄薪資負擔不起每天買蛋的開銷,因此兩人為此時常發生爭執,最終人妻選擇離開老公,投靠「買得起雞蛋」的小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日前印度邦戈勒克布爾市(Gorakhpur)一名人妻4個月前與老公發生爭執,憤而離家出走,而原因竟是她十分熱愛吃雞蛋,但靠勞力賺取薪資的老公,無法提供她「一天一顆蛋」的需求,於是夫妻倆便在「蛋」的問題上產生矛盾,雖然人妻離家不久後,便心軟返家,但兩人仍舊無法達成共識,幾乎天天都為此吵架。

 

▼人妻熱愛吃蛋,要求老公提供她「一天一顆蛋」。(示意圖/pixabay)

 

最終,人妻忍受不了不能天天吃蛋的生活,在10月26日時又再度離家出走,轉而投向能提供她每天一顆雞蛋的小王,成為「落跑媳婦」。因為「雞蛋」被戴綠帽的人妻老公無奈地表示,自己用勞力換來的日薪,只能勉強讓家人餬口,根本負擔不起每天買蛋的開銷。

 

▼老公的薪資負擔不起每天買蛋,人妻最終選擇投靠買得起蛋的小王。(示意圖/pixabay)

 

老公也透露,小王得知人妻愛吃雞蛋後,便利用這一點,天天送雞蛋獻殷勤,久而久之便擄獲人妻的芳心和胃,「她喜歡雞蛋,情人也經常帶雞蛋給她。」事件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驚訝直呼,「蛋蛋的哀傷」、「原來雞蛋才是真愛」、「怎麼不乾脆在家養雞,這樣每天早上都有新鮮雞蛋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激戰小王:快進來!夫含淚抓猴…結局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