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煤爐突坍塌!男瞬間遭1200度火烤…燒成白骨堆

2019/11/05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煤爐突坍塌!男瞬間遭1200度火烤…燒成白骨堆

驚悚瞬間曝光!近日國外一名54歲男子,在工作時準備將煤炭推進火爐,沒想到過程中,火爐頂端竟突然塌陷,而站在上方的男子根本來不及反應過來,就摔進溫度高達1200度的煤爐,且當時完全沒有人注意到,直到2小時後,和他一起工作的22歲兒子才驚覺爸爸不見,不過等找到男子時,男子已經在煤爐裡燒到僅剩白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哥倫比亞,死亡的是52歲的海羅(JairoLeónCárdenas),他的工作是負責將煤炭運送到煤爐頂部,再從洞口將煤炭送進爐裡,沒想到再工作途中,海羅才剛準備要走向洞口,煤爐頂部卻突然塌陷,導致當時站在正上方的海羅直接摔進爐裡,而海羅22歲的兒子就在煤爐底下作業,不過他絲毫沒有察覺此事。

 

▼海羅掉進煤爐。(圖/翻攝自Youtube@La Opinión Cúcuta)

 

直到過了幾個小時後,海羅的兒子遲遲找不到父親,他擔心父親發生意外,馬上通報公司,公司也表示可以去看煤爐附近的監視器,而海羅發生事故的過程也全被監視器錄下,看到這一幕,海羅的兒子、公司老闆和其他工人們,趕緊跑去關閉火爐,緊急降溫,希望能找回海羅,不過最終他們只在爐中發現已經燒成白骨的海羅遺體。

 

▼煤爐噴出黑煙。(圖/翻攝自Youtube@La Opinión Cúcuta)

 

▼海羅被燒成白骨。(圖/翻攝自Youtube@La Opinión Cúcuta)

 

據了解,在海羅掉落時的爐中溫度,比焚化爐的溫度還要高,一般焚化爐都在攝氏800~900度間反覆加熱,就可以將屍體燒成灰燼,不過這座煤爐的溫度高達1200度,而海羅一墜落爐中,煤爐馬上冒出濃濃黑煙,研判海羅應該幾乎是瞬間就被燒死了。目前海羅的骨頭和大部分骨灰已經被消防人員清出,正在進一步進行DNA比對,而海羅的兒子心痛不已,他表示,自己在父親身邊當助手好幾年,2個月前總算成為正職員工,沒想到父親就因此死亡,「是父親教我怎麼工作、教我如何負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La Opinión Cúcuta

 

【往下看更多】
少女失蹤13年變白骨 屍檢驗出:一年內死亡…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煤炭 白骨 高溫 瞬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