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偷460萬醫藥費 極樂玩女人!2歲罕病兒走了

2019/10/2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父偷460萬醫藥費 極樂玩女人!2歲罕病兒走了

巴西一名2歲男童霍昂(João Miguel Alves)在出生7個月時,被診斷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AME),這是一種遺傳性神經疾病,會造成運動神經元退化、肌肉萎縮和肌肉無力,而他也和疾病進行了長時間的抗戰,但由於治療方法相當高價,一劑針就要價9萬500美元(約台幣279萬元),父母因此在社群網站上發起募款,籌措醫藥費,他直到今年8月才首度接受注射治療,未料,短短幾個月後,就在家中去世。但令人無奈的是,他的父親竟拿醫藥費去揮霍,前後大約花掉了15萬美元(約台幣462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Daily mail》報導,霍昂的父親馬泰斯(Mateus Henrique Leroy Alves)和妻子在網路籌集醫療費用,共計籌措24萬美元(約台幣846萬元),但他後來卻到處揮霍,把15萬美元拿去購買毒品、玩女人和喝酒,入住高級飯店,並放棄了家庭。後來是因為霍昂的母親發現有大筆錢被提取後,趕緊報案,警方終於在7月逮捕馬泰斯。

 

▼男童近日病逝。(圖/翻攝自amejoaomiguel IG

 

霍昂的母親指出,今年5月開始,馬泰斯行為怪異,並表示要去參加新工作的訓練營,跑到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到了6月,開始懷疑丈夫在未經授權的狀況下,從銀行帳戶中偷走錢,於是趕緊報警。後來,警方7月在一間豪華飯店內逮捕了馬泰斯,調查發現,他疑似拿了妻子的護照,透過網路把錢轉帳到自己的戶頭,過著奢華的生活。

 

▼霍昂罹患罕見疾病。(圖/翻攝自amejoaomiguel IG

 

然而,霍昂的父親被捕後,當地政府同意支付他的前三劑治療費用,因此他在8月獲得第一劑重要藥物,但遺憾的是,霍昂病情在上周開始惡化,最後仍不治。據了解,馬泰斯目前被依多項詐欺罪名起訴,案件仍在等待審理。

 

▼霍昂父親遭捕。(圖/翻攝自Daily mail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amejoaomiguel IG

 

【往下看更多】
自體產酒!罕病男吃碳水就醉 酒駕超標11倍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