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戀持槍闖校園!教練敞臂擁抱…19歲嫩弟哭了

2019/10/20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失戀持槍闖校園!教練敞臂擁抱…19歲嫩弟哭了

美國奧勒岡州一所高中日前發生一起持槍闖校園事件,一名19歲男學生因與女友分手,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於是偷攜帶長步槍到教室,準備要持槍輕生,結果被一名足球教練發現,在對方不斷開導之下,才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但令人感到溫暖的是,教練最後敞開雙臂給了男學生一個大大的擁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剛與女友分手的狄亞茲(Angel Granados-Diaz)遲遲走不出悲傷情緒,雖然試圖展開新生活,卻毫無動力,日漸消沉的他逐漸出現想輕生的念頭,但同時又害怕被媽媽發現,因此他將一把長步槍帶到學校,決定在教室結束生命。

 

▼狄亞茲與洛威爭搶步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狄亞茲將槍帶進學校後,隨即引起學生的恐慌,該校的足球教練洛威(Keanon Lowe)得知消息後,連忙趕到教室,嘗試說服狄亞茲把步槍交出,但對方不肯,兩人就開始一陣搶奪,期間洛威擔心自己會刺激到狄亞茲,於是轉變戰術,開始使用心理戰,並放軟姿態關心狄亞茲。

 

▼最後狄亞茲放棄輕生念頭,洛威順利拿下步槍,化解危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久後,狄亞茲終於卸下心防,無力地拖著槍走出教室,洛威見他似乎放棄輕生的念頭後,便敞開雙臂擁抱他,而狄亞茲在洛威溫暖的懷抱中,也忍不住痛哭失聲,洛威則是不斷輕輕拍著他的後背,給予安慰,之後在洛威的示意下,守在旁邊的另一名老師便趕緊向前將步槍拿走。

 

▼洛威敞開雙臂,給予狄亞茲擁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後,洛威表示,當下他並不確定是否要為這名學生賭上生命,「但我沒有選擇,我也很幸運自己可以活著,並為這名清醒的學生感到開心,但我更加確信,校園槍枝的問題非常需要被解決。」警方則表示,狄亞茲的槍中僅有一發子彈,沒有攜帶其他武器跟彈藥,在校園內也沒有開槍,「這名教練適時的阻止一起悲劇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3蒙面少年持槍闖民宅搶劫!屋主砰砰砰全擊斃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