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年動25次手術!罕病童苦等妹出生…5天後離世

2019/10/09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6年動25次手術!罕病童苦等妹出生…5天後離世

英國一名6歲女童達西(Darcy)患有先天性畸形的罕見疾病,出生以來經歷過20次一般手術和5次的開胸手術,不過他的病情卻在2018年底逐漸惡化。達西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妹妹的誕生,但就在妹妹來到世上的第5天,她在準備出門上學時昏倒,隔日一早不幸病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達西患有先天性畸形的罕見疾病。(圖/翻攝自PA Real Life)


《太陽報》報導,達西患有多重器官畸形的先天性罕見疾病,以致身上各個器官系統都受影響,年僅6歲的她歷經20多次大大小小的手術,曾經有希望活過成年的她,無奈命運總是捉弄人,今年1月23日早上,她在準備去上學的途中突然昏倒,隔日早晨因受到感染,結束了年僅6歲的生命。


達西的母親艾蜜莉(Emily Nixon)表示,達西的妹妹在1月19日出生,比預產期早了2周,達西相當期待妹妹的出生,不過在妹妹出院後,兩人僅相處約一天的時間,達西就不幸離世,虛弱的她雖無力擁抱妹妹,但仍會努力撐起身體凝望著妹妹,並感到相當開心與滿足。


▼達西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妹妹的誕生。(圖/翻攝自PA Real Life)

 Darcy was desperate for a little sister and so excited to meet her just five days before she died


1月23日早晨,達西突然昏倒被送到醫院,醒來後和母親聊天,但身體狀況卻一時驟變,相當不樂觀,隔日凌晨5時,被宣告死亡。全家人在臨終關懷醫院,拍下許多照片留念,艾蜜莉難過地表示,達西這一生受盡折磨,經歷過多次手術的她,已對於她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達西未能有足夠的時間和妹妹相處,完成她最期盼的願望。


(封面圖/翻攝自PA Real Life)

 

【往下看更多】
勤產檢卻生出罕病兒 女星驚爆醫生恐怖陰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