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日封港鐵!網測試八達通可運作 怒嗆變黨鐵

2019/10/09 17:02 字級:
讀稿
連日封港鐵!網測試八達通可運作 怒嗆變黨鐵

從反送中延燒到蒙面法上路,香港地鐵變成抗議民眾戰場,理由就是,不少香港人認為港鐵配合警方行動,甚至有人直擊到港鐵連日封閉,說是設施遭到大破壞,但他卻拍攝到被貼上受損的加值機,其實功能沒問題,氣得在臉書貼上,直指港鐵變黨鐵,而另外有人也拍到一名蒙面男子在港鐵裡,質疑對方根本是警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地鐵站關閉。(圖/AP)


香港網友:「你是不是警察,才進到港鐵裡面。」


明明港鐵都已經拉下鐵門,誰都進不去,卻有一名蒙面男在裡面,手還拿著雷射燈不斷往外照射。


香港網友:「好刺眼,好刺眼。」


網友拿起手機拍攝放在臉書上,懷疑對方身分不單純,怎麼會有人可以入港鐵,難不成港警又喬裝。


更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闖進港鐵後,發現到處貼上設施遭破壞,就八達通的加值機也被貼上公告,他乾脆拿票卡測試,卻是正常運作,懷疑根本港鐵誇大,甚至貼文標題就寫上黨鐵兩字。


▼加值機可正常運作,卻被貼上設施遭破壞公告。(圖/翻攝自臉書Chris Chow/東森新聞)


也有民眾也覺得奇怪,怎麼現在天天都在封閉港鐵站。


▼站內客服窗口被白色膠帶封住。(圖/AP)


港民:「馬鐵封了好幾個站,同學上不到學,人上不到班,大家在這裡等,之前有破壞,第二天都可以重開,現在就這裡不行,那裏不行,都封了3天還不行。」


其實在蒙面法上路前,就有香港中文大學生發明木製的跳閘機,和同學花了3天把作品完成,因為當時港民發起「跳閘」拒付車資不合作運動,想幫同學「克服心理難關」,當時不少香港民眾認為港鐵根本都是配合警察行動。


原本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卻演變戰場,港人怒火依舊,戰火天天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