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右眼狂掉水晶!22歲女紅眼痛爆 醫曝原因

2019/09/23 2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右眼狂掉水晶!22歲女紅眼痛爆 醫曝原因

日前在亞美尼亞有一名女子,她的眼睛會不斷流出「水晶」,一天甚至會有多達數十個結晶體,眼睛的異物感跟疼痛讓她相當困擾,就連醫師也很疑惑,不知道怎麼治療。然而近日有位俄羅斯醫師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女子的病情給出了解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亞美尼亞的22歲女子Satenik Kazaryan,每天會流出50個結晶體,「像是灰塵進到我的眼睛,我覺得很痛」。女子的親戚表示,最初拿出結晶體,還以為是在農場工作時,玻璃不小心掉進眼睛裡,「但是疼痛並沒有停止,而且越流越多」,他們趕緊前往眼科,一開始醫師還不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沒有人見過結晶體,甚至有位醫護人員認為女子是在假裝自己眼睛出了問題,要求她們離開。

 

▼女子眼睛會不斷形成結晶體。(圖/翻攝自sde

 

不過女子還是持續就醫,因為她覺得「像是活在地獄」,醫護人員這時相信了,也幫她取出一些結晶體,並給她藥物治療,但是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嚴重,所有醫師都相當震驚,因為他們從來沒碰過這種情況,連病因都找不出來。已經有專家將女子的結晶體送去分析,不過目前仍沒有結果;也有人建議把女子送到國外治療,但是女子的家境貧困,無力負擔只能作罷。

 

但就在近日,有位俄羅斯眼科醫師Tatyana Shilova向REN TV表示,女子的情況雖然罕見,但並非唯一,且發生的機率很小,因此醫師不容易確診。醫師指出,眼淚是一種生物液體,有點類似血液,在某些情況下,像是遺傳、眼睛疾病或是其他身體問題,眼淚的成分會產生變化,結晶體不只會在出現在眼睛中,也可能在肝、腎臟等器官形成,「這非常危險,患者需要進行全身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sd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