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有泥土還吃光?」 陸客遭控「賴帳」硬要打折

2016/04/09 12:47 字級:
「菜有泥土還吃光?」 陸客遭控「賴帳」硬要打折

現在有陸客到泰國旅遊,卻被控訴想賴帳,一位餐廳老闆抱怨,有三名中國遊客一共點了三道菜,總共約台幣370幾塊,但沒想到遊客說,菜裡面有土,怎麼還收那麼貴,明明他們說的土是香料,最後討價還價,才心甘情願離開。

女店員努力擠出英文單字,想和女陸客溝通,同行的短髮紅衣女,發現被拍,竟也不害臊地拿起手機反拍,殊不知這一桌三人陸客,在泰國餐廳的惡霸行徑,引起網友反感,被罵翻,地點位在泰國清邁一間餐廳,餐廳老闆說,當時這3名陸客點了三道菜,但吃到一半,突然把服務生叫來問說,為什麼「三明治裡的青菜有土」,女店員解釋,那是胡椒醬和香料,不是土,但三名陸客說,打死不相信,店員只好拿掉青菜,三人也把剩下的全部吃光了,沒想到吃完後,又繼續把服務生叫來,堅持吃到泥土,連廚師當場拿出香料罐證明,三名陸客還是不相信。

結帳時,陸客說因為菜裡有土,原價410泰銖,約台幣370塊的餐點,堅持打折,不肯付原價,餐廳老闆不想再爭辯,只好收了錢,但也把原始經過影片po網,提醒同業小心。先前就傳出,陸客光顧曼谷自助餐店,見到新鮮蝦子,像是餓鬼出籠,你推我擠,開始猛撈,當場嚇傻泰國人。另外發生在越南餐廳的一幕,5秒鐘的時間,紅毛丹瞬間被搶光光,就像蝗蟲過境,寸草不生,大陸遊客玩遍全球,但吃的禮儀獨樹一格,成為了各國餐廳的奇觀。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泥土 賴帳 陸客 打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