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地鐵隨機砍人! 遊客睡月台慘遭割頸

2016/04/09 18:49 字級:
紐約地鐵隨機砍人! 遊客睡月台慘遭割頸

紐約布利克街地鐵站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來自以色列的遊客因為迷路在地鐵站月台休息,結果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脖子、臉部和手,被砍的猶太男子趕緊逃出地鐵站,目擊者見到滿身是血的被害人,急忙將他送醫。

紐約布利克街地鐵站內月台,驚傳隨機砍人,當地時間週五凌晨3點半,紐約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一名來自以色列的55歲遊客遭到不認識男子砍傷,全身是血。從警方公佈的地鐵監視器看到,受害男子穿著傳統猶太黑西裝,被砍後急著逃跑,但疑似兇手的男子緊追著他,根據了解,受害遊客因為迷路在月台長椅上睡著,突然遭一名男子叫醒向他要錢,並朝他的脖子、臉部和手砍了好幾刀,結果在警方趕到現場前,拿著搶來的現金逃走。

目擊民眾:「這真的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些人就是接近然後攻擊任何人。」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已經是該地區,今年第二起的類似持刀攻擊事件,而這次攻擊以色列遊客的男子,疑似是名街友,當局正在追查他的下落,美國PIX11記者:「警方都在案發現場,尋找可能的相關證據,就是這地鐵站6號月台發生的事件,警方也正在附近找監視器,看有沒有拍到嫌犯逃跑後的身影。」

由於遊客滿身是血走出地鐵站外,整個地鐵站外的人行道上都是血跡,警方連忙蒐證,現場拉起重重封鎖線,而被害遊客也在好心民眾幫忙送醫後,狀況已經穩定。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紐約 地鐵 割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