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前被殺!女童遭鐵鍋煮屍 凶手竟是親生父母

2019/09/17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5年前被殺!女童遭鐵鍋煮屍 凶手竟是親生父母

太冷血!新加坡一名2歲女童早在5年前被殺害,但她的屍骸今(2019)年9月才被發現,涉案凶手也讓人跌破眼鏡,竟是女童的親生父母,2人被指控謀殺罪,若罪刑成立,將被判處死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警方在本(9)月10日晚間8時30分接獲報案,在一處租屋處的8樓找到裝有屍骸的鐵鍋,一開始以為是胚胎,但現在證實是2歲半女童的屍體,涉案凶手是女童的31歲父親和30歲母親,2人被指控涉嫌於2014年3月謀殺女童,但屍骸直到日前才被發現,罪狀可被判死刑,或終身監禁加鞭刑。

 

▼租屋處發現2歲女童的屍骸。(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新加坡媒體曾多次走訪找到女童屍骸的地點,大門拴上鐵鍊由外上鎖,已經沒人住,有鄰居透露,該處原本住著一名獨居老人,一年前轉租給一對夫妻,那對夫妻搬走後,搬進來的是一對兄弟。鄰居表示,該對夫妻共有6名小孩,有幾個還在念小學,「除了孩子多,還常有男男女女進出,租屋處相當擁擠」,最後住進來的一對兄弟,弟弟20多歲,哥哥目前則在監獄服刑,由於弟弟患有智能障礙,哥哥曾交代友人定時上門拜訪,確保弟弟安全。

 

▼屋內傳來腐臭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友人在本月10日登門拜訪,進屋聞到陣陣腐臭味,靠著味道尋找源頭,發現一個鐵鍋內有燒成灰燼的屍骸,嚇得馬上報警,這起命案也隨之曝光。據了解,女童母親已在今年9月9日因毒品等案被判坐牢5年2個月,但她早在去年6月6日就被還押,女童父親同樣面對一些毒品相關控狀,案件目前仍在審理階段,他從去年6月20日就被還押至今,警方認為2名嫌犯是在還押前殺害女兒,最重可被判死刑。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墮胎醫生執業數10年!過世後…搜出2千具嬰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鐵鍋 屍體 凶手 屍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