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議!​擦撞小黃單車慘摔 誰對誰錯?

2015/11/28 14:41 字級:
英國有民眾上傳一段單車騎士和計程車發生擦撞的影片,雖然沒人受傷,但最大的爭議點就是,到底是誰的錯,一起來看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上班尖峰時間眾人皆塞唯我暢行無阻,這就是騎單車通行的好處,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到一聲慘叫,騎士整個人摔到地上,還好撞擊力道沒有太大,騎士很快從地上爬起來,單車也沒事,不過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來看慢動作重播,原來在這個路口紅色計程車忽然要左轉,結果車頭不偏不倚攔腰撞上單車騎士,騎士一時失去重心,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

還好計車車及時煞車沒有輾過騎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由於騎士沒有受傷、車子也沒事,無方很有風度的握手相互致意,化解一場可能的紛爭,不過這度五月拍攝的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激烈留言辯論,有挺單車騎士網友認為計程車打方向燈時騎士正要經過,沒禮讓明顯是計程車的錯,還有網友說,在德國轉彎車要禮讓幹道車先行,不過挺計程車的網友也有話要說,認為計程車有打方向
小車應該先讓才對,也有人直接點明,如果單車騎士沒騎那麼快就不會出事了,一場小事故,引發網友激烈討論,您覺得誰有理呢?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