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軍覆滅!媽狂打6通電話 敵軍接起:妳兒死了

2019/09/06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全軍覆滅!媽狂打6通電話 敵軍接起:妳兒死了

多麼令人心碎!烏克蘭內戰(頓巴斯戰爭)至今已經持續5年多,造成不少民眾家破人亡,網路上就流傳一段震撼人心的影片,一名已經陣亡的士兵,手機突然響不停,經過的敵軍士兵替他接起電話,「你是他的母親嗎?真的很抱歉,你的兒子已經死了」,電話另一頭立刻傳來哭泣聲,令人相當鼻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烏克蘭政府軍身穿雪地迷彩服。(圖/youtube)

 

當時身穿雪地迷彩服的烏克蘭政府軍,正在討論作戰計畫,隨後大家便分別行動進入衝突區的分界,不料沒多久拍攝者就遭地雷炸傷,其他人連忙將他拖回保護,而親俄士兵經過衝突區時,可以看見政府軍士兵幾乎全數陣亡,屍體多到幾乎掩埋了雪地,還能看見他們身上的彈孔。

 

▼烏克蘭政府軍各自深入衝突區的交界。(圖/youtube)

 

親俄士兵在搜索死者的隨身物時,看見一具屍體的名牌寫著「Alex(亞歷克斯)」,便拿起死者的手機,打電話告知對方的隊友,「抱歉,Alex已經戰死了。」正要離開時,亞歷克斯的手機卻突然響起,親俄士兵接起電話,對方表明是亞歷克斯的媽媽,他只好如實告知,「抱歉,你的兒子已經陣亡了」。

 

▼親俄士兵替死者接起電話。(圖/youtube)

 

母親沉默了一下,才語帶哽咽地問,能否將兒子的遺體運回去,士兵也表示「我們在清理遺體了」,不久後就會將屍體運回烏克蘭,掛斷電話後,他看見手機上顯示6通未接來電,都是亞歷克斯的母親打的,手機桌布還是亞歷克斯和家人的合照,只是如今他們再也無法團聚,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深入戰地採訪…記者成攻擊目標 秒瘋狂逃命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