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流產亡 下葬3天變裸屍…疑遭性侵

2019/08/31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少女流產亡 下葬3天變裸屍…疑遭性侵

太超過!馬來西亞日前發生疑似猥褻遺體的事件,一名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不料下葬才3天,遺體竟被人挖出,全身衣物被剝光,疑遭死後性侵。事發至今已過了8年,警方仍未抓到兇手,整起案件毫無進展,讓死者的年邁父親落淚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中國報》報導,當時年僅15歲的余姓少女,在上課期間無預警暈倒,才揭發她早已懷有5個月身孕,隨後被送往當地的少女保護中心。沒想到不久後少女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送醫發現是受到細菌感染,結果不幸流產身亡,傷心欲絕的家屬領回遺體後,便下葬在家鄉附近。

 

▼老父親哭訴,至今仍未找到挖出女兒遺體的兇手。(圖/翻攝自中國報)

 

少女的62歲老父親淚訴,當時和親友依循客家人「尋墳」風俗,在下葬3天後,前往女兒的墳墓,竟驚見她的遺體遭人挖出,衣物還被脫得精光,丟在墳墓旁的坑洞,遺體只覆蓋上一層薄薄的泥土。老父親還表示,女兒和流產女嬰葬在一起,但兇手只挖出女兒的遺體,到底對遺體做什麼事,警方調查後仍沒有結果,至今還是謎團。

 

▼少女才下葬3天,就被發現遺體被挖出,衣物還被脫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此外,老父親透露,少女生前曾有一個男友,不過懷孕事件曝光後,就遠走他鄉,直到現在都找不到人影。過去這8年間,老父親每天都盼望警方找到兇手,將對方繩之以法,但案件苦無進展,讓他相當心痛,還曾夢到女兒告訴他:「爸爸,別再傷心了,我過得很好」使老父親醒來後,流下悲痛的眼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歲女援交懷孕!產男嬰竟丟河邊等死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