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自台灣的信!美名主持人康納貼文 網友大推

2016/04/07 16:27 字級:
​來自台灣的信!美名主持人康納貼文 網友大推
(圖/截取自Conan O'Brien Presents: Team Coco臉書)

知名美國有線電視台TBS脫口秀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今天在臉書PO文,貼文內寫說:「我現在收到來自一整個國家的郵件!」並附上一張自己收到台灣郵件的照片,信封上面寫著「From Taiwan」。

康納歐布萊恩在臉書PO文後,也引起網友們在批踢踢討論,有網友開玩笑留言:「抓到了康納支持中華民國」、「一人一信請康納來台灣」、「台灣南霸萬!」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說台灣是鄉村」。

去年有韓國粉絲寄零食給康納,希望他可以到韓國旅遊,沒想到康納真的到韓國拜訪,因此有台灣粉絲希望康納也可以到台灣來玩。
 
 

I'm now getting mail from an entire country.

Conan O'Brien Presents: Team Coco 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