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日賞櫻名所內不文明行為 令人瞠目結舌

2016/04/07 13:04 字級:
陸客日賞櫻名所內不文明行為 令人瞠目結舌

四月正值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除了日本民眾,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到訪,但日前卻有日本的電視節目直擊中國遊客在賞櫻名所內的不文明行為,有許多中國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國人的素質應該要再加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日本人不應該想賺中國人的錢又愛嫌。
 
放眼望去,淡粉紅色的櫻花已經開滿整個枝頭,四月正值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除了日本民眾,也吸引了大批外國觀光客到訪,台灣遊客:「第一次賞櫻非常漂亮。」原本散步在櫻花林下是一件很浪漫、愜意的事,但日前卻有日本的電視節目直擊中國觀光客,在賞櫻名所內的不文明行為。

節目旁白:「有非常多違反賞花禮儀的事發生。」有的中國遊客為了拍照拉扯樹枝,有的則是無視「禁止進入」的警告標語,入內拍照,還有的摘花當頭飾或是在櫻花林下邊飲酒邊大聲喧嘩,更令人不敢恭維的是,這些人受訪時,還為自己的行為辯解,甚至告訴記者在中國都可以摸。

這樣的賞花方式讓日本人瞠目結舌,不可置信,節目中就有來賓建議日本政府,應該要教來自國外的遊客如何賞花,根據了解,賞櫻名所之一的日本靖國神社,目前已經張貼中英日3種語言的警告標語,提醒觀光客請勿觸摸樹枝,有許多看了節目的中國網友表示,國人的素質需要再加強,不過也有中國網友反嗆,日本人別想賺中國人的錢還要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陸客 日本 賞櫻 不文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