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8年盼到求婚!見迷你鑽戒 她傻眼:我太拜金?

2019/08/30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等8年盼到求婚!見迷你鑽戒 她傻眼:我太拜金?

有情飲水飽?國外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8年,好不容易等到對方求婚,卻無法接受戒指的鑽石大小,忍不住在網路上抱怨,「他說這是他特地存錢買給我的,如果我說我不想要這麼小的鑽石,會顯得我太市儈嗎?」讓網友們掀起了正反兩面論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我們在一起8年了,彼此有共識討論要結婚已經3年,這是他說他用積蓄買給我的戒指」,並詢問網友們,如果她向男友反應戒指的鑽石太小,會不會顯得她很現實,只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中,她帶著金色指環,上面有一顆迷你鑽石。

 

▼原PO收到戒指大失所望。(圖/翻攝自Reddit

 

原PO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200多條留言,有不少網友表示,「我想這個尺寸很適合螞蟻」、「它看起來非常『極簡現代風』」、「這是我看過最悲傷的戒指,我不是一個拜金的人,但它根本不好看」、「我絕對不會戴這個鑽戒,不是因為它很小,而是完全不符合我的品味」。

 

▼原PO沒有收到想像中的大鑽石婚戒。(示意圖/pixabay)

 

大家幾乎一面倒站在原PO的立場,還有人表示,「隨便找都可以買到更好的款式,他只是做出了最便宜的選擇,對我來說,他在感情各方面可能也都是便宜行事吧」,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男方已經盡力了,「這個戒指他還需要特別存錢去買,可見婚禮預算已經超過他所能負擔的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戒指的風格,收到會滿開心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失憶回到17歲!「人生重來」再愛上丈夫曬鑽戒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