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0年!老公拋3孩離家…半年後竟成小三尪

2019/08/30 13: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結婚20年!老公拋3孩離家…半年後竟成小三尪

新娘竟然不是我!辛巴威一名36歲女子邱比(Francisca Ncube),和老公結婚20年,育有3名子女,不過兩人經常為了小事吵架,在一次嚴重的爭吵下,老公負氣離家,就此半年未歸、音訊全無,沒想到邱比再次聽到老公的消息時,竟然是老公要和其他女人結婚,讓她相當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邱比和老公比巴(Future Mbiba)結婚已經20年,夫妻倆雖然有時候會為了小事爭吵,不過倒也過得算是幸福美滿,直到半年前夫妻倆再次爆發爭執,比巴竟然奪門而出,從此沒有再回家,邱比也根本聯絡不上比巴,無奈之下,邱比只好一個人擔起家計,為了養活3個孩子,每天辛勤的工作。

 

▼比巴負氣離家,邱比一人承擔家計,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邱比無奈表示,沒想到半年之後,從親戚那邊得知,比巴竟然要「辦婚禮」,讓邱比超驚訝,因為兩人根本就沒有離婚,於是邱比在婚禮當天,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到會場,沒想到新郎真的是比巴,且比巴還砸下大錢,辦了個超豪奢華麗的婚禮,這讓邱比既難過又憤怒,直接在婚禮會場大鬧。

 

▼比巴竟然要和小三結婚,還辦了超豪奢婚禮。(示意圖/pixabay)

 

邱比事後才知道,這名小三新娘名為舍瑪(Pretty Tshuma),而丈夫離家之後,就一直和舍瑪同居,邱比說,自己從未想過離婚,一直為家庭盡心盡力,沒想到卻換來這種下場,「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絕對不會同意離婚,讓他們另組家庭」,被指小三的舍瑪則無奈表示,比巴對她說已經離婚,她才答應追求,「他對我說謊」。當地官員證實,比巴和舍瑪的婚姻無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次都沒X!媽寶遭騙婚損失百萬…下面悲劇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