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國民樂團恰克與飛鳥拆夥 飛鳥單飛

2019/08/26 08:52 字級:
讀稿
日本國民樂團恰克與飛鳥拆夥 飛鳥單飛

日本音樂史上成功音樂組合之一的樂團「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成員飛鳥涼(本名宮崎重明)今天在官網宣布單飛。他說,樂團與其延命,不如解散重新打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朝日新聞」報導,今天是恰克與飛鳥樂團出道40週年紀念日,61歲的飛鳥今天在他個人部落格留言表示:「在此報告,2019年8月25日,我退出恰克與飛鳥這個團體。」

 

他寫道:「在思考往來的演藝活動時,心想持續維持恰克與飛鳥這團體是不是最好的選擇?我與同仁一同討論的結果,決定在8月25日出道這一天退團。」

 

飛鳥說,對原本期待恰克與飛鳥合體復出的歌迷來說,這實在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他由衷感到抱歉。今後他會努力做好單獨演唱事業。

 

飛鳥說,他的搭檔(恰克)還無法接受「解散」一事,那應該也無法接受「脫團」,但與其延命,不如乾脆解體重新打造,這會比較有建設性。

 

恰克與飛鳥男性雙人組樂團於1979年8月25日出道,專輯與單曲總銷售量逾3100萬張。兩人唱出許多經典名曲,包括1991年高收視率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1993年織田裕二主演的日劇「活得比你好」主題曲「YAH YAH YAH」等。

 

這些歌曲紅遍亞洲各國,2007年兩人在上海辦演唱會後,在日本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但在出道30週年(2009年)時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恰克與飛鳥原訂2013年重啟演唱活動,但後來飛鳥經醫師診斷疑似罹患暫時性腦虛血症,需要靜養,因此取消演唱活動。2014年飛鳥因吸毒,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被判得以緩刑的有期徒刑。

 

在暫停演唱事業後,飛鳥單獨舉辦演唱會,持續演唱事業。今年6月9日晚間在台北市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ASKA CONCERT TOUR 2019」,全場2000張門票售完,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他一共演唱23首歌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日本奇蹟13歲!混血國中妹暑假打工 震撼時尚圈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