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錢不成!惡子狂毆母親…哥怒一刀捅死

2019/08/16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討錢不成!惡子狂毆母親…哥怒一刀捅死

一名22歲男子,日前向媽媽討錢,但媽媽不願給,兒子憤而出手痛打媽媽,而這天怒人怨的一幕,正好被哥哥看到,一氣之下哥哥就拿刀捅死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15日時有民眾報案,22歲男子巴林亞陳屍家中,右側肋骨上有一道被利器刺出的傷口。而兇手竟是他的哥哥比迪鵬,原因就是弟弟居然討錢不成,向媽媽大打出手,讓比迪鵬看不下去拿刀捅死。

 

▼哥哥比迪鵬看不過弟弟打媽媽,拿刀殺了弟弟。(圖/Thairath

 

報導中指出,22歲男子巴林亞患有精神疾病,對此媽媽蒡媞想帶他去看醫生、吃藥治療,但他都不願意,甚至常常跟蒡媞討錢,討錢不成就會對她大打出手。

 

而15日時巴林亞又向媽媽討錢,但沒要到錢出手痛打蒡媞,這一幕正巧被回家的哥哥比迪鵬看到,憤而出手教訓弟弟,兩人甚至打到家門外,後來比迪鵬直接拿起鋼刀當場捅死弟弟。

 

 

(封面圖/Thairath)

 

【往下看更多】
不給錢就賣腎!窮母怒拿鐵棒打死兒 下場悲劇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